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河南省金钟奖选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9: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蔺丽君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吴则斌

3月17日上午10点整艺术学院在艺术大楼音乐厅进行河南省金钟奖比赛选拔,共分成8个组别,11位老师和4位学生参加选拔,3位评审老师进行打分。

美声青年B组,蔺丽君老师演唱《青玉案·元夕》,郭佳老师演唱《我心永爱》;美声金钟组寇乐老师演唱《我爱这土地》、王培楠老师用法语演唱咏叹调《远离家乡去出征》、刘璐老师《我爱这土地》,美声A组学生邢佳音演唱《思恋》;民族B组王亚奇老师演唱《清江放排》、池浩东副院长演唱《草原恋》、杜亮老师演唱《再见了大别山》,安冉老师演唱《九莲灯·编花篮》。流行金钟组郭亚琼老师演唱《念念》、流行A组学生戚闯演唱《向往》、流行A组学生龚涛演唱《让爱降落》、二胡A组学生石慧卉演奏《楚颂》。担任全场艺术指导为艾赛赛老师。各位老师演唱积极,作品驾驭能力强,发挥出较高的水平,学生也表现较为出色。

通过本次选拔活动,各位老师相互学习、交流,在演唱上都有一定的提高;学生通过演唱和观摩,收获满满!

图/文:蔺丽君 审核:池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