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以人才高地,筑高校创——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7: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焦甜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吴则斌

为响应学校创新创业大赛的号召,保证学生赛出水平,艺术学院于2023年3月9日下午2点特邀升达优秀校友王智晓学长,在艺术楼105教室为艺术学院即将举办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做培训,讲解项目策划书的书写及参赛注意事项。

此前,围绕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比赛政策和流程,辅导员老师已经召开过班会,强调了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和重要性,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勇于创新、投身实践。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希望今后艺术学子能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创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