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搭建平台 拓展就业渠道-----------艺术学院诚邀“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召开音乐表演专业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09: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凤娟  摄影:李赵法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吴则斌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2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诚邀“只有河南.戏剧幻城”通过线上平台对我院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毕业生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艺术学院吴柏林院长、张小雁书记、池浩东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和艺术学院23届音乐与舞蹈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只有人事部负责人杨经理首先介绍了“只有河南”的整体概况,如A2幻城剧场、A3火车站剧场、椅阵、张家大院等不同剧场的精彩状况,引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和极大热情。接着,杨经理对招聘岗位和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讲解了岗位的薪资待遇、住宿餐饮、假期福利等学生十分关心的问题。随后,杨经理与学生进行了线上互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会上,艺术学院吴柏林院长指出,“只有河南·戏剧幻城”项目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演出时长最长的戏剧聚落群之一,其演出内容对于树立河南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对于毕业生就业是一次很好的选择。张小雁书记希望毕业生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珍惜企业提供的机会,也希望能够跟“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共同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加强深层次的合作。

艺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冯老师就业工作坊的优势,拓展渠道,搭建平台,为毕业生的就业夯实基础,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