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第三届“创意河南” 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7: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崔营营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吴则斌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共获奖6项,其中获银奖1项、铜奖3项、优秀奖2项。

“创意河南”设计大赛按照“政府主导、行业指导、校企合作、社会协同”原则,以“多元融合 建构未来”为主题,旨在为高校师生、校企合作企业提供创新设计大赛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设计河南”建设。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材培养与教学实践活动,大力支持鼓励教师学生积极创新,创作,把学生在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创作比赛中去。当收到此次大赛的《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师生踊跃参赛,数名师生积极准备,共累计推荐二十余份作品参加比赛。经大赛评委会专家评审,最终艺术学院教师崔营营的作品《家·园》获得专业组铜奖;薛丹同学的作品《书写河南》荣获学生组银奖;王鹏飞同学的作品《豫·聚餐厅室内设计》、刘傲文和吕博韬同学的作品《碳索未来、智慧生活》荣获学生组铜奖,蒿祎彤和刘艺林同学的作品《创意河南文字系列海报》、吴嘉豪同学的作品《“WE+”共享办公空间设计》荣获学生组优秀奖。

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广大师生辛勤汗水的结晶,也是学院师生教学科研成果的展示;既是对艺术学院综合实力与教学实践工作的肯定,也是为今后教学实践创新开辟了新的路径。全院师生将再接再厉径,,着力推出优秀设计成果,促进优秀教学成果转化,为高校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艺术学院文/崔营营 审核人/吴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