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艺术教研室和空乘教研室联合开展生态文明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7:4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则斌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10月27日下午,公共艺术教研室和空乘教研室在线联合开展生态文明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以“什么是生态文明渗透式教学”、“教学活动如何融入生态文明”、“教学活动如何融入绿色发展”、“教学活动如何融入节约意识”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

教研过程中,吴则斌老师提出将生态文明融入教学的必要性,并且提倡大家绿色环保从自身做起、比如打印的纸张双面打印、自备水壶水杯、随手关灯、人走关空调等,为减缓地球变暖出一把力。

侯碧艳老师提出,普及6月5日世界环境日,在课程中强化生态文明内容、全面推进生态文明教育的落地。

此次教研活动明确了生态文明渗透教育的重要性、教师在教学活动中要有计划、有目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观念,生态兴则文明兴,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我们一定能建设蓝天、绿地、水净的美好家园。

图/袁学钦 文/吴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