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教学思政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学钦  摄影:  来自: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吴则斌

2022年9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在教研办公室召开了关于教学思政教研主题会,会议由教研主任吴则斌老师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中教研室主任吴则斌老师提出,各位专业老师要高度重视开展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工作,把握好“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集体”的主线,学习习总书记提出的“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教育、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指导精神,结合所在学科专业,所属课程类型的育人要求和特点,深入挖掘蕴含的思政教育资源,优化课程的思政内容。

随后大家紧紧围绕主题,根据各专业特色结合自身的教学工作经验展开交流学习。在今后教学工作中坚持科学设计课程目标和教案课件,做到把理论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将思政教育教学内容有机融入到日常课程教学,把思想品德教育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结合起来,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实践,把自信传递给学生。

图/文袁学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