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2022年河南省大科节节目初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7:4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一可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吴则斌

艺术学院为积极配合校团委下发的关于举办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比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为升达增光添彩,我院于2022年5月5日下午14:30-18:30,在音乐厅举行了长达四个小时的音乐舞蹈专业参赛节目遴选。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教授、副院长池浩东副教授、教学督导袁冬梅教授参加了评议。

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省两年一届的大赛,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吴柏林院长强调:本次选拔按照比赛文件要求,选出具有特色符合当前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突出专业特色的优秀节目。后期学院将组织有经验的教师团队,对选上的各个节目进行精心指导,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全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备赛,共有七个类别39个节目报名参赛。选拔从下午14:30开始,按照舞蹈类、器乐类、原创类、美声类、民族类、通俗类、以及短视频演讲类七个类别的顺序依次进行。本次选拔不仅能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加强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更能通过这类积极向上、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大学生奋发向上的学习态度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图文/张一可 审核/池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