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学子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7:3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尹红艳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吴则斌

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在我校参赛的10个项目中,艺术学院共获得7项奖项。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发动各教研室专业课老师参赛,同学们积极关注、反响热烈。经过层层选拔,由艺术学院选派的国画作品《争艳》、《牡丹》分别荣获河南省大学生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在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器乐大赛中,由沈雨老师指导段雲浩同学演奏的萨克斯作品《E.G.Blues》以及张一可、艾赛赛老师指导的民族器乐二胡作品《塔吉克舞曲》荣获二等奖;由付佳老师指导牛晨璐同学演奏的钢琴作品《肖邦-逃亡圣咏练习曲op.No.1》、宋小汉老师指导许文博同学演奏的西洋器乐吉他作品《阿斯图里亚斯的传奇》、徐琦老师指导的民族器乐古筝作品《化蝶》荣获三等奖。

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得的各项成绩,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大学生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学院承办的校级分项选拔赛格调高雅、清新活泼,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崇高的理想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和丰富的精神生活,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善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用动人的音乐和高超的绘画技巧为大家带来了美妙的艺术享受。

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的省级赛事,艺术学院通过组织参加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展示了艺术学院文化艺术素质教育丰硕成果,也在展现“特”字上下足功夫,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争得了荣誉。

(艺术学院 图文/尹红艳 审核/吴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