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艺术教研室参加毕业设计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9:5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则斌  摄影:  来自:公共艺术教研室    责任编辑:吴则斌

2022年4月21日晚6点艺术类展厅,由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吴则斌负责的服装编导与展示课程迎来了结课展演活动。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溯源逐梦》是22届服装专业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展示,其中有摩登公社的学生参加了展演活动。极具个人特色的设计、超强的模特阵容、最终呈现了令人流连忘返、叹为观止的大秀,让观众们连连称赞。




设计师的思维与创作、一次次精心的排练、模特的专业展示在这一场展演中碰撞出精彩的时尚火花。

服装编导与展示课程将理论实践知行合一、以活动促进教学、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美育认知、为校园增添了别样的风景线。

(图/李育兵 文/吴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