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空乘专业学生喜获河南省第二届国标舞精英赛两项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16:4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韩天梓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吴则斌

3月12-13日,河南国标舞艺术联盟、郑州市流行舞蹈协会在郑州成功举办了“炫舞绿城·魅力金水”第七届世界巨星表演晚会暨中国•郑州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及河南省第二届国标舞精英赛。

我院空乘专业学生韩天梓获得大学生专业拉丁舞b组第一名,大学生专业标准舞b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校领导对本次体育舞蹈赛事非常重视,执行董事王新奇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赛前动员会,鼓励同学们在注意安全、做好防疫的基础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升达争光,勉励大家走出升达校门就要代表升达形象,一定要在兄弟院校面前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为学校争光添彩!

为备战本次大赛,韩天梓同学有计划地开展训练,并不断模拟比赛,磨炼技术,增长比赛经验。经过2个月系统的强化训练,最终,取得骄人战绩。赛场大屏幕一次次显示升达学院代表队的获奖成绩,让现场来自全省各个院校的体育舞蹈代表队都深深记住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这个响亮的名字。

图文/韩天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