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5:3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侯碧艳  摄影:  来自:公共艺术教研室    责任编辑:吴则斌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公共艺术教研室于2022年3月24日中午13:30在艺术楼409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吴则斌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吴则斌老师传达了防疫防控的各项最新要求,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式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求教师上好课,做好防护,做到两点一线,离郑主动报备,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并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其次,要求全体教工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第三,全体教职工在学生工作的基础上增加“深入学生网络空间”,为学生提供学业指导、心理辅导和情绪疏导,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保证学生健康发展。

会上,还强调要求全体师生除上好课外,任何人都要严格执行学校的防疫政策,防疫是当前头等大事,不按学校防疫要求执行者,如出现问题,按学校规定严肃处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维护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图文/侯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