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0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洁  摄影:  来自: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吴则斌

12月20日下午两点,学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2021年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整改工作会。会议由校领导和公共艺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校领导对我校2021年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整改工作围绕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对整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整改方向与目标。要求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积极配合,按照评估专家组的整改意见,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顺利完成评估整改任务。

美育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学校以此次公共艺术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持续加大美育教育建设力度,把评估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我校美育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文/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王洁 审核/吴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