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暂停暂缓举办聚集性校园文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7: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吴则斌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各社团: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多点散发,郑州市也出现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省教育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要求,现就全校范围内暂停暂缓举办聚集性校园文化活动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含社团)暂停举办聚集人数较多的校园文化活动(含室内室外)。

二、鼓励各级团学组织(含社团)利用网络开展办公和交流,减少集中开会;必要的线下会议要控制时间,参会人数严格控制在50人以下,保持开窗通风,全程佩戴口罩,参会人员间隔1米以上。

三、各级团学组织(含社团)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听从指挥,积极主动协助学校和老师开展疫情摸排、健康监测与管理等工作;要主动关心班级、宿舍同学思想动态,发现异常情况积极汇报,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四、各级学生骨干要带头加强学习,带头坚持适量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五、对确需举办的聚集人数较少的校园文化活动,举办方须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按规定报备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批准同意开展的活动要在严格的秩序维护、必须的消毒预防、环境清洁的条件下进行,活动严格控制规模,压缩时间。

各级团学组织(含社团)要切实加强对各类团学活动的科学管控和合理引导。对违反有关规定举办大型群众性校园文化活动的,立即责令停止举办,并依规追究举办方和有关人员的责任。校团委将根据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聚集性校园文化活动开展进行调整,及时下发通知。

附:   “疫情防控”期间活动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