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7: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吴则斌

各单位: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通知,学校计划于六月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歌颂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史和巨大成就,展示学校广大师生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的火热心声。为保证各方面工作有效落实,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优秀节目,具体事宜如下:

一、各学院、相关单位请紧密围绕“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主题进行节目编排报送,力求原创创新。

二、征集节目形式:重点征集集体舞、朗诵等形式的作品。

三、请各单位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积极准备并推荐节目,相关单位的节目上报至校团委社团文体部,各二级学院的节目由各学院学生会汇总上报至校学生会文体部。

节目选拔时间地点:2021527日下午艺术学院音乐厅

校学生会文体部联系方式:王睿 13373704051

校团委社团文体部联系方式:孔老师 62436072

校团委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