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池浩东、郭亚琼老师应邀参加“黄河畅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晚会演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7: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吴则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6月28日晚,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黄河畅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晚会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艺术学院池浩东和郭亚琼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晚会,出演情景表演唱《七律.长征》和美好家园组歌《小村微信群》。

本次晚会分为《序曲》《黄河魂·激流》《黄河韵·滋养》《黄河情·启航》4个篇章,选取广为流传、耳熟能详的交响乐曲演奏、红色歌曲、主旋律歌曲,采用独唱、重唱、合唱、表演唱、舞蹈、杂技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歌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取得的伟大胜利和辉煌成就,展现黄河精神在各个时期呈现出的实践伟力,表达中原儿女开局“十四五”、启航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信心决心。

两位老师唱功深厚,治学严谨,此次受邀参加演出,既展现我校艺术学院教师的专业实力与精神风貌,又为升达艺术人提高艺术实践能力搭建平台。学院也将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支业务过硬、技术精湛、德艺双馨的师资队伍。

(艺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