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微型艺术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7: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洁、张利利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吴则斌

为开阔同学们的艺术视野,丰富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创作技巧,借着我校28年校庆的东风,11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微型艺术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夏瑞芳主持,此次座谈会的特邀嘉宾为“致·细·微型艺术展”的策展人、香港快乐微型艺术会会长潘丽琼女士,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人员有艺术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50余人。

座谈会上,潘丽琼会长借用PPT演示的方式用亲切、通俗易懂、生动幽默的语言给教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致·细·微型艺术展”里展出的代表作品,在如数家珍似的讲述作品和作品背后的故事的同时让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教师和同学们对潘会长的人生履历和远大梦想有了进一步了解。潘会长希望通过传统手艺和科技新技术相结合进行文化传播,进一步加强香港和内陆之间的文化联系和沟通交流。面对求知若渴的艺术学院学子们,潘会长意味深长的说人生一定要有梦想,梦想和困难是同行的,下定决心,努力拼搏,思考自己能为社会为他人做些什么,座谈会现场师生深受鼓舞。

潘会长还在现场专设工作坊,手把手教学制作迷你的经典香港美食,现场示范如何制作微型艺术作品,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现场互动环节结束后,艺术学院副院长夏瑞芳亲自为潘丽婷会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聘请潘会长为我们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在受聘后,潘会长表示,今后将经常来我院,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用心促交流,用爱促发展。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反响强烈,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希望这样的座谈会、展览多举办,此次座谈会能够营造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文化氛围,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图/艺术学院 张利利 文/艺术学院 王洁 审核/夏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