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反邪教宣传月活动之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6:5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吴则斌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并遵循防疫安全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科普宣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主题开展活动,力求将工作覆盖全院全体师生,确保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有声有色、丰富多彩。

艺术设计专业各班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创作反邪教手抄报、设计反邪教海报,通过班级同学传看、转发朋友圈、班级评比等方式,扩大反邪教宣传工作的影响面。将专业与反邪主题相结合,有利于提高宣传效果,同时打造我院反邪教的品牌形象。

在活动宣传和征集海报期间,班级干部积极宣传,同学们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创作,呈现出了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同学们对知识的向往和对科学的崇尚,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风貌,作品的征集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

此外,各班还充分利用微博、微信、QQ等新媒体,及时宣传相关反邪教教育知识内容。通过这些新媒体分享反邪教相关新闻,让广大学生及时了解邪教的危害和政府的宗教政策,同时开展在线学习和讨论,与学生形成互动提高学习效果。

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促使全体教师员工进一步明确思想、统一认识,同时,利用日常安全教育、班会、团日活动等契机,对学生进行反邪教教育,真正做到了全员参与。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韦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