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升达杯”第十一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河南省高校体育舞蹈专业邀请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6:4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栗元辉  摄影:  来自: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吴则斌

出彩升达,庆党100年。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为了祝福祖国同时也是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陶冶学生的情操,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我校于2021年6月24日,在万兴体育馆三楼篮球厅举办了2021年“升达杯”第十一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河南省普通高校体育舞蹈专业邀请赛,本次比赛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并邀请了河南省师范大学,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商学院,河南工程学院,郑州第74中学,郑州第17中学等学校前来参赛。

在隆重的开幕式上,郑州升达经贸管学院张其武副校长、杨存博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同志,体育学院书记杨明志同志应邀出席。以及邀请到的嘉宾分别是河南师范大学体育舞蹈专业负责人陈自旺副教授,黄河科技学院体育舞蹈专业负责人李云鹏副教授,郑州工商学院体育舞蹈专业负责人张金金女士,郑州74 中校长代表,体育教研室组长陈新红女士,郑州 74 中篮球队教练段婷婷女士,郑州玉齿口腔医院院长胡树林先生,校文萃苑餐厅总经理李珊女士。

张其武副校长在开幕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光临升达学院,感谢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赞赏了本届比赛有序的组织工作,对我校体育舞蹈专业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评审长是由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栗元辉教授担任,赛事总策划兼比赛长由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教师于承玄老师担任,并邀请了20名国家级评审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审,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这次大赛分别采用预赛、半决赛、决赛赛制执行,共114场精彩角逐,是升达杯举办以来人数最多,场数最广的一次,大赛不但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舞专业19级,20级本科专科班的学子,也同样邀请了来自各个高校的学生们前来比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精致的妆容,华丽的赛服,比赛期间台下各个选手们跃跃欲试,赛场上大家充满信心,自信昂扬,状态俱佳,为了将十几天的悉心准备一展风采,在聚光灯的闪耀下,他们不仅带来了激情四射的桑巴,活泼轻快的恰恰等,还有高贵典雅的华尔兹,热烈狂放的探戈等等。

开幕式上的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带来精彩的表演,摩登集体舞舞,18体舞二班的拉丁集体舞,拉丁集体舞,及最后拉丁双人的竞技组合。开幕式表演一结束,赛事便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并开始进入了本次大赛的高潮精英组场次的比赛,选手们立马回归赛场时的状态,即使大汗淋漓,大家的的专业性也丝毫不减。最后在一场华丽的舞蹈表演下,以及热情的观众掌声和呐喊声中,“升达杯”第十一届体育舞蹈比赛完美落幕。

本场比赛成功举办不仅为观众们表演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促进了各个高校之间的的友好交往良好互动,也提高了体育舞蹈运动员们的竞技水平,培养其在面对比赛紧张的状态下,仍能保持冷静将体育舞蹈选手们的专业性展现出来能力发挥到最佳,为以后各种大型比赛打下基础。在建党第100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也是以舞鼓舞祖国,以舞祝福拥抱祖国,向我们的国家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蓬勃充满朝气,不服输,不畏惧,勇于追梦,大胆拼搏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 图文/栗元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