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代表队选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6:4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栗元辉  摄影:  来自: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吴则斌

为了提升本校学生体育舞蹈专项竞技水平,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专项选手,在省内及全国范围内为校争光,我院于11月22号晚上19:00组织19级~21级舞蹈表演专业及国际标准舞专业的学生进行体育舞蹈代表队选拔。选拔分为预报名→选拔等环节,选拔以比赛的形式进行。

图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舞蹈代表队选拔赛

此次选拔由体育学院体育舞蹈教研室栗元辉主任领头组织,教研室王嘉璇及魏一博两名专职教师协助完成。活动开始前栗主任发表讲话,简单表述了院队选拔的目的及意义,并详细说明了选拔赛的规则与方法。

图2 参与选拔的学生图3 摩登舞代表队选拔

选拔赛分为两部分,摩登舞专项代表队及拉丁舞专项代表队选拔两部分,在所有参选的人数中,最终摩登舞专项代表队男生选出12名,女生选出15名,拉丁舞专项代表队男生选出10名,女生选出12名。

图4 拉丁舞代表队选拔

选拔赛结束后,栗主任宣布了入选人员并对接下来的训练及竞赛计划做了简单的介绍,整个活动历时3个小时,所有参选学生都非常积极的准备,本次活动在选出代表队的基础上也较大程度的促进了本专业学生的勤学好练的精神的养成,对于本学院体育舞蹈专业的长远发展意义重大。

(图/文:栗元辉 审核人:张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