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振中、张水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2021年12月9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线上)锦标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省57所院校的72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校代表队由张金安副校长任领队,体育学院张王利、张振中两位老师任教练员,来自体育学院、金贸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信工学院共12名队员参赛,参加八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此次比赛是继我校参加2017年(线下)和2020年(线上)健身气功省赛之后的第三次,也是取得成绩最好的一届。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努力拼搏;离不开历任教练员祖瀚卿、郭建菊、郭松燃等老师奠定的基础和无私指导;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结束后,我校健身气功运动队及时进行了总结,设定了新的努力目标,为以后学校参赛积累了经验、增强了信心!

(升达学院2021年健身气功代表队运动员名单)

(文:张振中、张水涛 图:郭松燃 审核人:张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