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重温入党誓词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吴则斌

结合校党委《关于在“七一”前夕广泛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方案》的相关要求,更好地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学院党委于2021年6月30日上午召开艺术学院重温入党誓词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同志、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同志、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艺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尹红艳同志宣读了《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马晓丹、彭威等六名师生党员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向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颁发“先进党支部”奖状。

颁奖结束后,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继续践行初心使命。

24D65

最后,韦杨建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

1614C

韦杨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共谱新篇章。接着,书记结合近一年我院党建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对工作中的成绩予以肯定,也提出许多不足之处,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打造党建品牌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意见。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党的业务学习,加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二是党支部要建强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政治功能,突出服务功能。三是要依托党建品牌推动业务发展,树立品牌创建意识,结合专业特色打造样板党支部。

宣誓仪式结束后,以支部为单位前往艺术楼三楼展厅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并合影留念。在参观的过程中,通过专业老师细致耐心的讲解,党员们更加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学习革命先驱们立志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革命先驱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应尽的义务和为祖国为人民作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全体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信守诺言,始终恪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积极践行入党誓言,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 袁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