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艺术期末考试及下学期教学安排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9:4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党漾  摄影:  来自:公共艺术教研室    责任编辑:吴则斌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以及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事宜,2021年12月20日下午1:00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艺术楼409召开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吴则斌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包含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针对学生在学习上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促进考风根本好转,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真正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第二部分是对于公共艺术下学期的教学安排进行讨论,明确教学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加强作业研究,对于作业的内容、数量等都要由指导性意见。加强日常监管,确保教学秩序的健康有序。

会议进行顺利,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老师都能更加明确接下来的任务方向和任务重点,确保本学期期末顺利结束,也为下学期的教学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计划。

(艺术学院党漾图/文夏瑞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