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公共课程观摩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9:3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为了全面提升公共艺术学院专业教师教学水平,公共艺术学院于12月9日在公共艺术办公室举行公共课程观摩讨论活动,由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吴则斌主持,公共艺术教研室专任教师参与讨论。

会上,教师们对授课内容、授课方式及学生的学习反馈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先进的艺术教育新思想。一直以来,公共艺术教研室致力于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重视教师的教育教学方法创新和学生的学习与成长,积极探索混合式教学、案例教学、教学公开课等多种形式的教学创新与相互学习,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重视学生的课堂学习质量和效率,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

通过教学观摩,加强了教研室、教师之间的专业教学经验交流,有效促进了公共艺术类课程的教学设计改革、教学实践创新。结合课堂开展,教师与学生建立及时答疑,互评互动的沟通平台,推进公共艺术中心的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全面提高公共艺术类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创新能力。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赵杨 图文 夏瑞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