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艺术教研室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2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洁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吴则斌

为更好地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内涵发展要求,落实创办人办学思想,检查本学期以来教学运行情况,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2021年11月11日下午14:10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艺术楼411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吴则斌老师主持。

在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活动中,对教师的教学资料、教学运行资料、上学期的期末考试试卷等资料进行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教师正视问题、认清不足、及时整改。吴则斌主任强调,教师在授课的过程当中要及时改进教学内容,完善教学资料,运用恰当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和授课质量。

期中教学检查是我校落实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吴则斌主任强调,作为艺术教育工作者,肩担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使命。以检促改,在检查结束后务必确保各项检查整改落到实处,使期中教学检查真正达到了解情况、发现问题、交流经验、提高质量的目的。进一步规范教师所授课程建设和运行,切实把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王洁图文 吴则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