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空乘专业学生为艺术学院仪仗队进行礼仪培训 提升美育素养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09:4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本学期的每周四下午,在艺术学院进行的“仪仗队礼仪培训”活动在12月9日圆满结束,期间由我校空乘专业的王妞教练员对仪仗队的各位学员们进行了丰富礼仪培训,也让各位学员学习到了中国礼仪的博大精深。

古人云“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 礼仪培训是为了打造一个人的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礼仪是一门学问无论在家庭、学校和各种公共场所礼仪无处不在。

经过了几期培训艺术学院仪仗队的同学学习不同场合的坐姿、站姿、礼仪伦理知识与实操练习 ,加强了同学们的礼仪素养 ,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自我修养。

同时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来说我们更应该拥有一个端庄的外表。老师告诉我们 在我们走出大学生活后,我们要踏进社会,需要在社会中立足,我们要求职,要面试,要进行人际交往。我们应该拥有怎样高尚的行为规范。于是,老师给我们讲到了作为大学生要有一个好的言谈举止,要礼貌对人,态度要诚恳、亲切;声音大小要适宜,语调要平和沉稳,要学会尊重他人等等。

最后这次礼仪培训活动中,不仅开拓学生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更让大家学会了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更应真正的做到注重细节, 追求完美。相信我们都能做到学以致用,将今日之所学运用到明天的工作与生活中去,更是我们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学员的责任。今后我们更应该继续加强礼仪方面的学习,争当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图/文 王妞 审核/吴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