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摩登公社参加2021届服装毕业设计绝美“摩”秀,燃爆全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22:5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2021年10.29号下午7点在艺文广场举办了一场绝美的走秀《新生·newborn》。50位原创设计师作品,上百件服装秀款发布并肩携手女装,男装,童装共同打造视觉盛宴。摩登公社的T台模特们参加了这场艺术学院毕业生的毕业秀,男模女模的高颜值搭配上毕业生设计的衣服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秀!

T台女模特们用标准的姿态展现出了女性的优雅、端庄、贤淑以及酷酷的一面

男模们更是走出了男人的魅力与帅气,模特们脸上的妆容是由摩登公社的造型工作室接手

这个妆容让这场秀更为“迷人”。不同的个性,不同的走秀风格,不同的魅力让台下的观众大开眼界,充分彰显出本次活动的“个性T台秀”。摩登公社社员们平时都积极活跃于校园内,参加了许多重大活动的模特工作,例如校园晚会,四大校园节日等。

整场活动凭借艺术生设计的衣服和摩登公社的加入,展现了青春、健康、自信、时尚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让同学们在面对一件件精巧的设计中学会思考,展现自己,提高自信心。发扬了学校大学生青春活力的风采。

(编辑/段瑞连 图/安琪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