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汇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22:5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2021年4月29日晚19:00,艺术学院在艺文广场成功举办了“艺术学院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汇演”动态秀展演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领导、企业嘉宾、媒体代表、校友代表、学生家长和师生代表等,场面盛大,热闹非凡。

此次毕业设计汇演,活动主题为“新生·NEW BORN”。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艺术学院服装教研室秉承党和国家、学校和学院的领导思想和方针政策,值此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的美好时刻,我院师生以一场兼具“形”、“色”、“声”、“动”的视觉盛宴向大家展示“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美好愿景。

4A7FA

参加汇演的200余套设计作品全部由艺术学院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50位毕业生设计、制作完成,从设计草图到成衣制作,历时数月。同学们的设计大胆、充满创意。动态秀场分为:“现代都市”、“现代朋克”、“未来科幻”、“浪漫少女”、“中国风”和“浪漫复古”六个主题,每个主题包含有10多套不同风格和造型的女装、男装和童装作品的设计,同学们分别从款式、色彩、版型、图案、材质和工艺等不同角度发挥创意。此次秀场总导演为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吴则斌副教授,服装教研室的王蓓、尹晓英、刘文琳和张翕老师全程参与指导;模特团队为本校学生和校外专业模特组成、舞台灯光为校外专业团队完成;演出音乐由本校17级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董思宇完成,摄影摄像和妆发造型均由本院18级、19级的学生完成。

4B4A9

整场演出掌声不断,很好地展示了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办学定位及教学成果,服装教研室将继续发展特色教学、发挥育人特色,同时开拓新思想、引进新理念,培养更多适应地方产业、行业、企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

(艺术学院 服装教研室/文 翟海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