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百年梦‘响’,为你歌唱”--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00: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查静、邓家琦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4月2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百年梦‘响’,为你歌唱”——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思源会馆圆满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欣馨、校团委石守金、南大学生城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以及我校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本次大赛评委由校团委孔靖雯、艺术学院寇乐,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靳宇航担任。

本次大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十一位同学晋级决赛。大赛在合唱《青春恰时来》中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崔鑫鑫和帮唱刘明辉的《理想》,以清澈纯净之声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建工学院任相烨和帮唱李隆基的《华夏》唱出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气魄,肺腑激昂。商学院贺名扬的一首《初心》,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的本色。“少年自有中国志,少年自有少年狂,不负年少”,在《少年中国说》中我们唱响少年的担当与气概。什么是友谊?来自管理学院的毕涛和他的帮唱嘉宾刘盼盼一首《誓言》来诠释。会计学院刘震坤演唱的《我爱你中国》深情表白祖国母亲,唱出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交通管理学院的杨鹏博演唱的《小梦想大梦想》激起了大家心中对小梦想大梦想的无限遐想。金贸学院选手王玮桦与帮唱代佳贝的一首《少年》,表达了只要心中有信念,有理想,我们永远都是少年。

在第一轮帮帮唱环节结束,2号选手任相烨、4号选手杨帅恒、7号选手杨鹏博、8号选手王玮桦、9号选手钱玉龙、11号选手马鹏辉成功晋级,顺利进入第二环节。在个人赛中,选手演绎的独唱歌曲《暗香》、《突然好想你》、《太阳》、《消愁》等歌声婉转优美,表现了出色的唱功。经过评委认真评选,8号王玮桦获得一等奖,2号任相烨、11号马鹏辉荣获二等奖,7号杨鹏博、9号钱玉龙、4号杨帅恒荣获三等奖,6号刘震坤、10号吴佳苗、1号崔鑫鑫、5号毕涛、3号贺名扬荣获优秀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赛落下帷幕,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校学生 查静 学通社邓家琦/文 学通社赵昌烨郭皓杨豪豪杨梓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