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0:5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连佳欣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2021年4月15日下午4点,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忆百年峥嵘岁月,启社团青春华章”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明德讲坛举行。校团委李松涛老师、校团委孔靖雯老师、第十九届校社联成员以及各社团代表共同参与本次开幕式。

此次社团文化节以“忆百年峥嵘岁月,启社团青春华章”为主题,旨在鼓励引导我校学生社团用昂扬的风采、精彩的活动,献礼建党百年,激励广大学生社团以实际行动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飒爽英姿。为确保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顺利进行,校社团联合会在前期通过官方网络宣传平台,发布了社团开幕式预热信息,并大家介绍了各个特色社团,让更多学生进一步了解社团。校社团联合会筹备了现场物资,并在纳新场地设置服务咨询台,为社团纳新工作的有序进行做好保障。

开幕式上国学社带来衣诀飘飘的舞蹈《繁华》,蕴含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校社团联合会干事代表刘义博代表全体干事表示决心,他提到:“作为社联的干事,要秉持阿甘坚持论,全心全意为社团服务,保障社团活动顺利进行,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社团活动的有趣和精彩。”艺林曲艺社社长时雪晴代表社团发言,她强调在社团文化节期间,全校社团将做到“有激情、保团结、活动优、含文化、重创新”五点要求,共同开创美好社团文化新篇章。

在欣赏过太极拳协会带来的《太极拳展示》之后,由校团委李松涛老师作开幕式总结,李松涛老师说:“社团文化节是一个广阔的平台,以这种形式来鼓励大家在交流与竞争中共同成长,努力展现大学生蓬勃的活力和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更能够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同时。李松涛老师也表达了对社团发展的祝愿。

据悉,本次社团文化节与社团春季招新相结合,在开幕式结束之后,将在明德讲坛进行为期两天的春季招新,随后各社团开始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合照

                                                                          李松涛老师

                                                                             干事代表

                                                                           国学舞蹈

                                                                              太极

                                                                        社长代表

校社联宣传部连佳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