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设计作品汇报演出》在艺文广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7:3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在10月31日晚7点在艺文广场成功举办20届服装汇报演出,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个性洋溢的视觉盛宴。艺术学院韦杨建书记、赵维平院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出的模特选拔自各个学院,模特们在T台上的自信、灵动,将设计师的作品特色在秀场上展示的淋漓尽致。现场观众情绪热烈,整体气氛高涨,观看过程中呼声不断、掌声连连。







本次汇演的作品均是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的毕业生倾力创作,从设计到成衣制作长达半年之久。

为了演出活动圆满成功,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在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吴则斌老师的带领下提前1个月进行筹备策划,最终共有130套成衣、分为四个主题进行展示,其中包含了男装、女装、童装等。为四年的专业学习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