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河南广播电视台《2021 “艺术时代”年度表彰答谢电视演艺发布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7: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3月30日下午,我校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吴则斌老师带领艺术学院、交通管理学院空乘专业和摩登公社社团的学生参与河南广播电视台《2021“艺术时代”年度表彰答谢电视演艺发布活动》的T台走秀活动。

活动现场直播、我校学生共参演了两大主题走秀,大家积极配合在台下反复排练,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本次演出。每个舞台都精彩纷呈,彰显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优雅气质。现场气氛高涨,轻松热烈。

同学们表示很高兴参加这类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走出课堂,不仅磨练品质,锻炼意志,还能够检验并丰富自己对专业的认识,不断积累经验,提升新时代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