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9:4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2021]62号),在本届赛事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共获奖15项。

上学期,根据河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牵头,艺术学院、各学院积极筹备,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宣传动员、作品选拔指导和上报工作。我校师生共在艺术表演、艺术作品、校长书画摄影作品等三项赛事中获得奖项。其中,校党委副书记张德伟同志的两件书法作品分别荣获“校长风采奖”和“优秀作品奖”,并入选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展演。在艺术表演类别中,由陈刚、林欣馨老师指导会计学院选送的舞蹈作品《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刘爽老师指导会计学院选送的短剧作品《找回诚信》,由沈雨、王叶、邬治国老师指导艺术学院选送的器乐作品《走向复兴》,荣获二等奖;另有金贸学院选送的舞蹈作品《胜利的曙光》、精舞门社团选送的舞蹈作品《吾》、升光书画社选送的书法作品《奋进》、安琪摄影协会选送的作品《上岸》等,获得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陆续出台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管理办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课堂指导教师课时量计算办法》等支持鼓励开展大学生综合性竞赛的政策;各学院、各单位不断抓学风、促学风,学生参加校外重大比赛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校团委作为大学生艺术展演、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校外重大赛事的牵头单位,强化与教务处、科研处、双创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增设重大赛事的校内培育环节,加大对校外重大赛事的投入和奖励,持续提升广大师生对校外重大赛事的参与度。

希望获奖师生再接再厉,总结经验,珍惜每一次参赛机会,为繁荣我校艺术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广大师生以获奖师生为榜样,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力争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