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摩登公社”社团招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恩滋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2020新的一年升达大学又迎来一批满怀期待与梦想的20届新生。在校园“百团纳新”之前摩登公社进行了第一次的社团宣传活动。10月31日万圣节之际在操场进行了第一次的亮相宣传,通过精彩的T台秀第一次让20届新生认识了我们。

11月20日学校进行了面向全校的“百团纳新”社团大型招新活动,通过训练,摩登公社首次正式在20届新生面前展示走秀表演。通过活动为摩登公社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20届的新生拥有旺盛的经历、强健的体魄、敏锐的目光,摩登公社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舞台,让大家尽情的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摩登公社具有T台模特、平面模特、造型设计、网络媒体等不同的部门,在摩登公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学习自己喜欢的技能,同时可以使20届新生来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他们的加入肯定会给摩登公社带来一片灿烂靓丽的天穹,给自己迎来一片广阔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