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们是升达服协,我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3:3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肆虐,蔓延到了中国的很多地区。一场无声的战“疫”正牵动着每一颗中华儿女的心,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艺术学院师生在院领导带领下积极开展绘画与设计创作,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也以所知所学积极创作,师生都在用自己的作品和实际行动展示服装人的社会责任感!病毒无情人有情,不惧风雨,不畏凶险,我们与祖国同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此次“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坚信,胜利永远属于我们,我们坚信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我们为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加油!感谢他们的一路逆行,向他们致敬!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多灾多难的中国经历了太多的苦难,我们依然屹立在这片广袤土地上,生生不息!坚信抗击疫情战役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升达服协/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