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秋季社团纳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3: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教育的积极作用,使我校各社团永葆活力,为更多同学提供展示和锻炼自我的空间,我校决定开展2020年秋季社团纳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纳新的学生社团

我校本学期已完成注册备案的校院两级社团(见附件),非经注册备案的学生社团一律不准开展纳新活动。

二、纳新对象

我校大二、大三、大四在校生

三、纳新地点

明德讲坛

四、纳新时间

2020年11月20日——2020年11月22日

五、纳新工作形式

校级学生社团在校社团联合会统一指导下开展纳新活动;院级学生社团在各学院团委统一指导下开展纳新活动,同时接受校社团联合会的管理和指导。

学生社团纳新摊位由校社团联合会统一部署,不得随意变更。

学生社团纳新中一切行为须遵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

六、相关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观念。各学生社团要认真组织,精心筹划招新工作,在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的统一部署下进行,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内,统一开展,守纪律、不逾规。对于不按照规定纳新的组织和个人,视程度分别给予提醒、警告、取消评优评先资格、停止纳新一年等处理。

2、遵守校规校纪,保证纳新秩序。各学生社团要按照学校规定开展纳新工作,禁止向新老社员私收任何社费,纳新结束后一周内,上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成员名单统计表》至校社团联合会进行核查备案。纳新时注意场地卫生保持,维持良好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3、以服务代宣传、以活动代宣传。各学生社团纳新宣传,要以传递传播学生组织正能量为核心,将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品牌活动等融入到纳新宣传中,招新海报或材料应清楚明确,严禁张贴内容含糊不清、与实际情况不符的宣传海报或材料。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社团联合会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