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09:5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新时代爱国主义的伟大实践,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培养应用型人才,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深入创新,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第十四届网络文化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协办社团:升达网络技术工作室

二、活动主题: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三、活动时间:2020年12月3日—12月20日

四、参与对象:全校在校学生

五、活动项目及内容

(一)海报设计、电子简历设计、PPT设计制作大赛。内容:这三类项目是紧随时代发展要求,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增加学生求职技巧。该项目主题广泛,海报设计大赛主要以抗击疫情,最美逆行者等主题设计。

(二)微电影及短视频大赛。内容:突出大学生的全新创意和独特视角,内容积极向上。作品可以为自创型、实事记录型和加工再创作型:影片为原创,时长限定在5—15分钟。

(三)动漫设计大赛。内容:动画作品包括FLASH动画、三维动画、影视动画,时间长度为1-3分钟,FLASH动画作品须提交SWF及相应的FLA源文件两种格式,三维动画作品提交WMV格式,大小一般不超过10MB。漫画作品包括单幅漫画、四格漫画、多格漫画、插画等,电脑绘制或手绘,尺寸在300mm*600mm内,图片为tiff及jpg格式,横式或竖式版面,手绘稿(钢笔绘制)需保存原稿,扫描后参赛;作品分辨率不得低于300dpi。

(四)“E”升达。内容:信工学院团委与升达网络技术工作室在活动期间,每周周四在资讯楼319为全校师生免费提供义务维修服务,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帮助广大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

六、报名方式

从活动启动之日始(12月3日)至12月17日21点前将作品信息发送至邮箱2073408576@qq.com,并注明姓名、班级、院系、参赛项目、联系方式等相关个人信息。

七、作品评选

邀请专业教师担任作品指导和评定,体现比赛公平。各承办单位在组织专业评审团对各项作品进行综合评定后,会在‘升达信工团学’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并对获奖人员颁发校级证书并择优推荐参加省级比赛,大赛获奖选手还可获得在网络平台或闭幕式展示个人作品的机会。

八、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颁发奖品及校级证书;

二等奖2名,颁发奖品及校级证书;

三等奖3名,颁发奖品及校级证书;

优秀奖若干,颁发纪念品及校级证书。

九、补充说明

1.详情动态请关注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团委、升达信工团学

官方微博(新浪):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团委、升达信工学院

2.作品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活动负责人:杜复涛(Tel:19937408492、QQ:2073408576)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30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