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创店名及吉祥物(设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09:5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则斌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

为体现我校独特的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特色,现面向广大校友及全体师生征集我校文创店店名及吉祥物(设计)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河南广教实业有限公司

二、征集时间

202118——202135

三、征集对象

本次征集面向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

四、设计方案要求

(一)文创店名取名:

符合我校办学理念、特色和精神,名字新颖、精练,6字以内;

(二)吉祥物(设计)理念:

1.符合我校办学理念、特色和精神,构思创意紧扣学校文化,可从校训、校名等提取设计元素;

2.吉祥物设计构思新颖,造型美观生动,色彩搭配和谐,特征鲜明、创意鲜活,富有视觉感染力,整体上易于识别和传播应用;

3.吉祥物名称要求简洁响亮、朗朗上口、易于传播;

4.吉祥物可以为单独的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易于媒介传播和形象再创作,易于转化为实物,易于二次开发。

五、参选要求

(一)文创店名参选要求:

1.参征者需先阅读《文创店名征集方案》(附件1

2.参征者填写《文创店名征集报名表》(见附件一),按活动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供电子版报名表。

(二)吉祥物(设计)参选要求:

1.参征者需先阅读《吉祥物(设计)征集方案》(附件2

2.参征者需填写《吉祥物(设计)征集报名表》(见附件二),按活动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供纸质版作品或电子版作品(JPG格式)及征集报名表。

六、投稿方式

(一)纸质稿件由作者直接交送(或邮寄)至河南广教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西门向南300米);

(二)电子稿件发送至电子邮箱:1931869703@QQ.com;文件名及电子邮件主题名请按照文创店名:(XXXX+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升达吉祥物+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命名,电子作品(JPG)格式及附件一同上传。

联系人:胥老师;联系电话:0371-62568934(内线:6934)(15518007578

七、截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35

八、征集流程及奖励

本次评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评审团、网络投票综合评定获奖名单。

(一)征集流程

1.文创店名征集流程:

1)我们将对征集到的名字进行初步筛选,选出十个名字通过官方微博和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

2)从得票最高的五个名字中,由评审团评选最终录用名字;

3)若同一名字被多人投稿,按照投稿时间的先后顺序有效采取。

2.吉祥物(设计)征集流程:

1)对所征集到的吉祥物(设计)作品及设计理念进行初步筛选,对符合标准的作品通过学校官方微博和公众号平台进行线上投票;

2)其得票最高的前九名,组织评审团综合评审,评出最终奖项。

(二)奖励办法

1.文创店名奖励:

1)评选出的5个名字均可荣获我校价值158元的保温杯1个;

2)名字一旦被选用,名字拟定者将荣获我校赠送的价值399元的华为无线蓝牙耳机一副。

2.吉祥物(设计)奖励:

一等奖1名:价值399元的华为无线蓝牙耳机一副;

二等奖3名:价值199元的华为手环4一块;

三等奖5名:价值158元的保温杯1个;

注: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河南广教实业有限公司,若有异议请到河南广教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02号)反映。

河南广教实业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一月八日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