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现当代艺术漫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11: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1

 

2018年11月29日晚上7点,中国著名油画家唐亚教授,在音乐厅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现当代艺术漫谈”的艺术学术讲座。报告开始前,艺术学院教学秘书夏瑞芳副教授为讲座致辞。

唐教授的讲座从现当代艺术的基本概念、现代艺术之前的艺术特征、现代艺术的发端、二战后西方现代艺术的发展、现代艺术的流派及基本特征、现代艺术的终结及转向、后现代及当代艺术的逻辑关系、多元化的当代艺术景观等方面对现当代艺术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座过程中,唐教授引经据典、语言幽默,充分体现了他渊博的知识、丰富的人生阅历和较高的艺术修养,使同学们对现当代艺术有了全新认识。

本次讲座,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让在场的听众享受了一次精神大餐。

(艺术学院 夏瑞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