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升光书画社23周年社庆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6:4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1

6月9日,升光书画社23周年庆典在图书馆隆重举行,我校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崔怡老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卢承华老师,升达毕业生代表第6届副社长毕博思和第16届软笔部部长韩冰洁,在校的所有升光书画社成员以及南大学城各高校书画社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正式开始。活动前,升光书画社的宣传片在大屏幕上循环播放,古筝表演《渔舟唱晚》,舞蹈《牵丝戏》和茶艺表演《茗香悟道》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些亮点。

首先,崔怡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并献上祝福;接着,第六届副社长毕博思学长代表毕业生发言,以幽默的风格对在校的同学寄托了希望和祝福;随后,高校代表赵子兴学长发言,发表了自己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并代表各高校对社团献上祝福;最后各位老师以及学长学姐,各高校兄弟社团在现场进行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副副精美作品,表达了对升光书画社23岁的生日祝福,本次活动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19422

升光书画社秉承着“弘扬传统文化,创作艺术精品”的宗旨,以“谦虚、好学、踏实、温厚、和善、朴实”的六特点,将“团结、务实、人文、创新,力争上游、友谊”的六传统,成功举办了23周年庆,并将这些社团文化传递给每一位爱好传统文化的人,与各兄弟社团交流,合作分享。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时间承载的不仅仅是回忆,也是追梦路上的感动,升光,加油!

(图文/艺术学院 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