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9日 10: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崔怡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1

经过广泛发动和积极征稿,由校团委发起,艺术学院和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取得可喜的成绩。

在校长书画摄影作品中,张德伟书记的《唐▪高适诗一首》和张金安副校长的《雪中迎春》获校长风采奖,崔慕岳副校长的《海鸥一组》获校长作品奖,郭爱先校长的《父与女》、戎庭银副书记《礁石之上》和张金安副校长《雪后初晴》获得优秀作品奖。

艺术作品类共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其中15级陈潇洒同学的摄影艺术作品《虔诚∙净土》荣获一等奖。艺术表演类节目获三等奖6名。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比中艺术学院的王蓓老师、刘佳静老师和邬治国老师的论文获得一等奖,另有4名老师获三等奖。

崔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