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学生在河南省第七届专业舞蹈大赛暨第三届河南舞蹈“洛神奖”评奖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6月12日-6月16日,由省教育厅、省文联、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省舞协承办河南省第七届专业舞蹈大赛暨第三届河南舞蹈“洛神奖”评奖活动在洛阳歌剧院隆重举行,我院艺术系舞蹈专业学生积极参赛并在此次大赛评奖中喜获佳绩。

此次大赛特邀请首都师范大学舞蹈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田培培,国家一级编导赵士军等全国知名舞蹈专家担任大赛评委。中国舞蹈家协会党分党组书记罗斌、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省文联主席苗树群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由我院艺术系舞蹈教师张森、王凯创作编排,由艺术系舞蹈专业学生共同参与表演作品《时间都去哪儿了》、《这个城市》荣获三等奖。

本次舞蹈大赛初赛以录像视频评比进行,经过认真、严格的初选全省180余个作品中共有82个作品进入复赛,这是我院第一次参加此类比赛,在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学生在张森、王凯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放弃了大量的休息时间,训练中群策群力,不断修正改进,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佳绩,为学院争得荣誉。

(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