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社团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升达音乐节火热开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搭建校园社团文化活动平台,4月7日晚,由院团委、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升达音乐节在思源会馆火热开幕。党办负责人/团委书记秦旻,院团委宣传部长石守金,升达校友会会长袁宁和全院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本场精彩晚会。

节目开始前,一场技艺精湛的魔术把现场气氛带动起来,活力四射的舞蹈《黑光剧》拉开音乐会的序幕,演员们激情飞扬、动感十足。接着,菠萝乐队的《butterfly》让人深思,浮想联翩,一首原创《far away》让观众久久沉醉。sun flower乐队的民谣《莉莉安》、《if you》、《茶底世界》高亢激昂、深情款款,以字正腔圆的唱功,赢得现场师生雷鸣般的掌声。“我微歌狂”线上一等奖获得者李红革、二等奖获奖者郑言、三等奖获奖者许炜各展风采,分别用《浮夸》、《阴天快乐》、《小幸运》三首荡气回肠的天籁之音展示了选手精彩的唱功,博得台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distance乐队演唱的《漫步》、《爱不爱我》嗨翻全场;章鱼乐队用浑厚嘹亮的歌喉展现了《08年我们结婚》、《生长的光》独特的魅力;晚会在动感妖娆、轻巧曼妙的舞蹈《轮舞飞扬》、《我怀念的》的中结束。

整场音乐节气氛热烈,掌声雷动,为观众献上一场独具魅力 “音乐嘉年华”。

(学通社 程漫漫 吴柯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