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第七届健美操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严严寒冬,绽放激情。为了锻炼学生们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普及健美操知识,我院于12月10日下午4点30在万兴体育馆举办第七届健美操大赛。本次比赛由学院主办,院体育系承办,体育系裁判协会协办,由体育系孟俊鸟老师和张晓丹老师担任总负责人。本次比赛邀请到的嘉宾有:体育系书记韩炎涛、商学系书记宋维清、体育系主任张王利、体育系石丽教授、黄志诚教授、体育系体育舞蹈教研室栗元辉主任、体育系教学秘书乔亚珺和社体教研室巴义然主任。由孟俊鸟老师担任裁判长、体育系于贝贝、张晓丹等老师及Mat健身社团张永江和精舞门社团社长叶雨生担任裁判员,裁判工作另有裁判协会的同学进行协助。

仪仗队旗帜飞扬,观众台座无虚席,伴随着动感的旋律,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打着轻快的拍子向舞台中央跑去,动感十足的集体舞为本次比赛拉开序幕。栗元辉老师致开幕词,他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接着,运动员代表杜小梦和裁判员代表杨星分别进行宣誓,明确了本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音乐声响起,体育系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拉丁舞表演,尤其是变换服装这一环节将全场气氛首次推向高潮,比赛在观众的惊呼声中正式开始!

参赛的各支队伍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反映了大家高昂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独特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比赛中场,精舞门精彩的街舞表演将比赛推入高潮,随后参赛队员们表现更加出色,尤其是艺术系的运动员们敢于挑战高难度动作,队员们的默契度极高,跳跃的脚步,旋转的舞姿配合着律动的旋律将全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商学系的表演更是美妙绝伦,先是一身蓝衣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再是多变的队形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微笑着将健美操的动感、活力、青春充分展现在大家面前。每支队伍都各有特色,难分秋毫,经过现场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定,商学系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第二名的宝座则由艺术系同学夺得,Mat社团和金贸系获得第三名。由体育系主任张王利、韩炎涛书记和宋维清书记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比赛除前三名外,还设置了其他奖项。其中最佳音乐奖、最佳编排奖分别由商学系、艺术系获得;会计系、建工系、文法系分别夺得最佳服装奖、最佳啦啦队奖和最佳组织奖。个人奖项中,最佳运动员由简相豪、杜小梦获得;最佳表现奖由冯钰晴、许晓云获得;最佳活力奖获得者为彭红玲、许璐璐。罗琳娜、简相豪、敬莹、王晶晶被评为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为申震江、刘勇、张家豪、丁振。最后全体运动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体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自信,有利于广大师生更好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

(学通社 方莹莹 田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