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生风采大赛决赛活力上演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11月26日晚,我院思源会馆灯火通明,欢呼雀跃。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新生风采大赛决赛在这里精彩上演。院团委李松涛,党办王佳出席此次大赛,院学生会主席樊凡以及邻近各兄弟高校学生会主席担任大赛的评委,全院20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一场美仑美奂的大赛。

大赛在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走秀《Dr.Feel Good》中拉开帷幕。艺术系郝永舟演唱的《南山南》激情澎湃、高亢嘹亮,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会计系带来的舞蹈《B-Box》,张扬青春,激情个性;建工系小品《维修工》以欢笑揭露现实,引人深思;艺术系张倩轻盈优美的舞姿柔情似水展现了《青春记忆》的活力,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幽默风趣的小品《超级访问》语言诙谐、动作夸张;而热情火辣、嗨翻全场的舞蹈《Our stage》激情洋溢,豪迈独特,令观众大笑不止;张弛有度的街舞《breaking》及深情款款的歌曲《My Love》诠释了一种激昂奋进、执着进取的精神风貌。一首信工系器乐合奏的《红尘客栈》古典优雅,清新脱俗。在热烈的掌声中,管理学系以爵士舞《Bad girl Good girl》把刚强之美表现得淋漓尽致,振奋人心;文法系小品《365个祝福》再现了真切的社会真情,感人肺腑,全场观众欢呼不断,掌声连连。比赛接近尾声,特邀嘉宾潘冰洁一曲《鸽子》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认真评选,最终国贸系小品《超级访问》获得一等奖,管理学系爵士舞《Bad girl Good girl》、国贸系舞蹈《our stage》获得二等奖,商学系歌曲《My love》 、文法系小品《365个祝福》获得三等奖;艺术系歌曲《南山南》、舞蹈《青春记忆》获得最佳人气奖,建工系小品《维修工》,商学系舞蹈《Break》、信工系的《红尘客栈》分别获得人气之星、魅力之星、闪亮之星,现场老师为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大赛圆满落幕。

(院团委:石守金 学通社:王梦雨 郭警卫 胡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