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六届“挑战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12月3日晚,由院团委举办的第六届“挑战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暨院广播中心22周年庆在思源会馆开赛。院团委书记秦旻、各系团委负责同志和全院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大赛,院团委马晓丹、公外部徐思圆、院广播中心97级播音员刘凡义,05级播音员王文涵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半月,参赛过程以全院海选和各系推荐为基础,大赛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与在场观众进行有奖知识问答,并向观众派发小礼品,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大赛在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各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向观众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分别以儿童节目,访谈节目,相亲节目,午夜电台,新闻播报等方式彰显他们的实战雄风,或感动,或幽默,或震撼人心,或发人深思。在“我型我素”环节中,各位选手多才多艺,以诗朗诵,乐器演奏,舞蹈,歌曲,魔术,走秀等方式向观众展示最精彩的自己,把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经过几个环节的比拼,比赛接近尾声,刘凡义评委作了全面细致的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认真评选,最终12号刘康获一等奖;8号杨思夏,11号张高获二等奖;3号王帅杰,9号汤聪聪,10号王馨翊获三等奖;1号刘卓迪、2号张曼玉、4号刘春艺、5号高邓胜获优秀奖。6号崔萌、7号郭子逸、8号王馨翊分别获最佳台风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与会领导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大赛圆满结束。

(学通社 杨富茹 胡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