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学子郑州嘻哈文化节参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一年一度的嘻哈盛世-----嘻哈文化潮流文化节,于2015829日拉开序幕,本届文化节是在河南省郑州市体育馆举行,文化节以“酷炫起舞,星光闪耀”为主题,融合了酷炫街舞和时尚、潮流等街头文化元素,将街舞表演和嘻哈文化传承相结合,宣传健康向上的嘻哈潮流文化。

在此次文化节上,有众多中韩明星、演唱组合以及街舞爱好者参加,艺术系2014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张宇恩同学也凭借对街舞的热情和精湛的舞艺入围了本届比赛,并且上演的舞蹈《霍元甲》、《look@me》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增添了荣誉。

嘻哈潮流文化节是由嘻哈潮流文化的传承者----北京嘻哈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全球街舞培训第一品牌----河南省嘻哈帮街舞培训中心共同打造的嘻哈盛会,是嘻哈文化与创意潮流的双文化价值展示平台,也是引导青少年创意潮流时尚的年度嘻哈盛世,在高校更是深受广大青年学子们的喜爱。

(艺术系:豆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