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教师在河南省第六届专业声乐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2015年8月23日至27日,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文化艺术研究院、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

本项赛事是由政府主办的我省专业声乐、器乐的最高赛事,旨在促进河南省音乐艺术发展,发现和培养音乐艺术人才,推动音乐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根据组委会安排声乐、器乐比赛同时进行,分院团组、高校组分别进行比赛。其中声乐比赛按美声项目组、民族项目组和流行音乐项目组进行比赛;器乐比赛按西洋乐器、民族乐器、河南地方戏主奏乐器三个组别进行比赛。参加比赛的有来自省内各地、各单位共选拔推荐选手438名,经过资格认证,最终确认349名选手参加复赛。其中院团组162人,高校组187人。本次比赛,分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所有参赛选手均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

我院艺术系共有8名教师参加本次大赛高校声乐美声组和民族组的比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取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的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获奖情况如下:

声乐高校民族组:池浩东 一等奖        声乐高校美声组:陈家宁 二等奖

安 冉 一等奖;                                   杨金花 三等奖

张 爽 二等奖;

刘新义 三等奖;

陈莎莎 三等奖

(艺术系:陈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