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体育舞蹈代表队参加2016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郑州站)获得一金一银两铜的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郑州站)于2016年9月10号在河南省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国的72个参赛单位,135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作为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精心打造的最具权威、影响力、品牌价值的高规格系列赛事,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年。七年来,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所到之处,受到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的热烈支持,为体育舞蹈项目在全国各地的普及发展起到了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其品牌影响力影响了全国体育舞蹈界。

大学生组拉丁舞颁奖仪式

大学生组摩登舞颁奖仪式

我院体育系组织了26人的代表队在栗元辉、于贝贝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国家级大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得一金一银两铜,四枚奖牌的好成绩。其中穆杭雨、王昱舒同学勇夺大学生组摩登舞冠军,张向阳、吴亚平同学获得大学生摩登舞亚军,魏一博、何婉茹同学获得大学生组拉丁舞季军,栗元辉、李云老师获得壮年A组季军。我院代表队在三个组别登上了国家级大赛的领奖台,参加了颁奖仪式,“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名字一次次出现在国家级大赛的赛场,使我院知名度在全国的体育舞蹈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栗元辉老师参加国际大赛

升达学院体育舞蹈代表队

为了比好本次大赛,体育舞蹈代表队假期期间就提前来到学校进行赛前集训,主教练栗元辉、于贝贝老师加班加点进行赛前的指导,使同学们有了长足的进步,以一个非常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去。我院同学赛场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博得了评审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学生组比赛和壮年A组比赛都是通过多轮的比拼,才进入到全国大赛的决赛,而且能挣金夺银,确实不易。这跟我院组成了国家级的体育舞蹈教学团队有很大的关系,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组成了拥有许耀南(中国顶级拉丁舞选手)、胡海涛(国标舞国际级评审),赵晨欣(中国职业摩登舞职业新星冠军)、栗元辉(河南省摩登舞职业冠军)等多位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教师任教,在河南及全国体育舞蹈届都会产生了大的影响。

穆杭雨、王昱舒获得大学生组摩登舞冠军

魏一博、何婉茹获得大学生组季军

壮年A组颁奖仪式

栗元辉老师利用假期期间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世界大赛----首届黑池舞蹈节(中国赛),栗老师参加了国际公开壮年组的比赛,共有国内外108对选手参加了这个组别,栗老师同舞伴进行了5轮的层层淘汰赛,最终闯入了世界大赛的半决赛,最终名列第9名,这个成绩在河南舞蹈界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对扩大我院在体育舞蹈界的影响起到了一定作用。

(供稿 于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