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鹿好杰书法作品汇报展在我院图书馆中厅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523日,我院总务处职工鹿好杰同仁“书法作品汇报展”在我院图书馆举行。本次作品汇报展历时3。鹿好杰同仁的作品分有隶书、篆书、草书、楷书等多种书体,其作品共计126幅。

鹿好杰,字:明升,号:九鸣,斋号:静怡堂,1973年生,郑州市人,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协会会员、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羲之书法研究会会员、中国诗书画家协会会员并担任艺术委员会副主席。

在展厅内,百余幅书法作品散发着阵阵墨香。因形立意的篆书让人浮想联翩;气势浑厚的隶书让人肃穆起敬;狂放不羁的草书让人释怀繁琐;形体方正的楷书让人可作楷模。

整个作品展内容丰富、风格多样,不仅展示了鹿好杰的艺术造诣,而且传承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活动开展后,前去参观、欣赏的师生络绎不绝。

(校刊室:郭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