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语协会二十周年社庆暨英语晚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5月25日晚,在英语协会二十周年社庆之际,由院团委、公外部主办,院社团联合会、英语协会承办的英语晚会在思源会馆倾情上演。董事长王淑芳女士、院党委书记张德伟、教务长吴益民、公外部主任王莉莉、建工系主任孙建超、基础课教学研究部主任王庸金、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韦杨建、院团委石守金和我院2000余名同学欢聚一堂,共享本场激情澎湃的英语视听盛宴。晚会由公外部老师董卫国、徐思园、李笑寒、院社联范本昌同学共同主持。

随着激动人心的倒计时结束,晚会在动感十足的拉丁舞中拉开了帷幕。由1758舞蹈室成员带来的爵士舞蹈《College Drop》与音乐的完美搭配,活力四射;工程学院新梦想英语协会成员带来的英语话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将观众们带入一场惊险、神奇的梦境之中,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使得场下观众身临其境;我院社团爱乐社带来的歌曲《lemon Tree》、《As long as you love me》、《See you again》赢得现场掌声连连,惊呼不断;艺林曲艺社带来的相声《学英语》,幽默诙谐的相声乐满思源,相声表演过程中,外教老师cassie上台热情参与,使得节目更加精彩。公外部陈潇晗老师热情演唱英文歌曲《Baby One More Time》,深情演绎爱的初告白,场下观众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上场献花;英语协会成员对《Roman Holiday》,《Finding Nemo》准确无误的配音博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田真的《The Day You Went Away》,深情的歌声,让人留恋不已;英语协会表演的英语话剧《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经典中融入新的元素令大家眼前一亮,好评如潮,晚会在孙晓鸣老师等人动感妖娆的舞蹈《Shake》中圆满落幕。

晚会期间,董事长王淑芳女士上台切下庆祝英语协会二十周年社庆的蛋糕并致祝贺词,另外,晚会现场还通过微博互动抽奖环节,幸运观众获得了精美奖品。

活动结束后,院领导上台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学通社 程漫漫 何露 吴柯柯 摄影 安琪摄影协会 学通社 )